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今天你去幼儿园了吗


脑洞,ooc注意,cp喻黄韩张江周



荣耀联盟搞了个活动,主要内容是幼儿园一日游(划掉)与小朋友们和谐相处,展现战队美好形象。

喻黄
黄少天这回可算是玩high了,跟着一群屁点大的小朋友打打闹闹不亦乐乎,还各种宣扬自己的英雄事迹,惹来一阵又一阵的“哇——”
郑轩也融入得很快,懒洋洋地指导小朋友折飞机。
意外的是喻文州一直站在一旁,好像在跟老师聊天。
“看见那个长的很好看还一直在笑的哥哥没有?我们去吓他一下!”
“好——!”
吓到了吗?没有。
本以为闹闹腾腾一天就开心地过去了,没想到下午黄少天碰到一个哭起来的孩子,怎么哄都哄不好。
“……吃糖糖吗?哎!不吃也别扔啊……好好好是我拿错了拿错了你到底为什么哭呀?……你别光哭不说话呀别哭别哭好不好你看哥哥好不好玩哈哈哈……是想妈咪了吗没关系的马上放学了妈咪就来接你啦……”
黄少天手忙脚乱,左看右看没看到老师,但看到了自家队长,赶紧用眼神示意:文州文州快过来帮个忙!
喻文州也是愣了下,然后走到那个孩子面前,带着浅浅的笑容温柔地拭去孩子脸上的泪,“怎么了,有谁欺负你了吗?”
黄少天松了口气,又因为这种太过轻柔的语气起了鸡皮疙瘩,想起一句话: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
我去……喻文州还能这样讲话的啊。
看着喻文州慢慢把孩子哄开心了,黄少天觉得他身上散发出母性的光辉。噫,不能让他知道。
黄少天在喻文州背后忍笑忍得很辛苦,然后一个没注意,就跟转过身来的喻文州对上了。
“……”
“你在笑什么?”
“咳,没什么,就是觉得队长你很厉害啊一下就哄好了。”
迎着喻文州探究的眼光,黄少天又试着说,“就……就像妈妈那种?”
眼见喻文州没有反驳,还带着无奈的眼神看他,黄少天大了胆子,“队长你刚刚真的……超温柔的,那气场一下就散发出来,让我想起早上的叉烧包……啊母亲做的叉烧包,让人怀念那双温柔的手,拭去游子身上的尘埃啊~队长~……”
郑轩听到插了一句:“就像圣母玛利亚~伟大的怀抱包围着我~温暖的光辉照耀着我?”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没毛病没毛病!”
喻文州叹了口气,蹲下身子沉痛地对刚刚那个孩子说,“别学他们。”
孩子似懂非懂地眨眨眼睛。

韩张
自从战队下来这个通知,战队众人就觉得训练室冷飕飕的,结果失误一多,韩队骂人,就觉得更冷了。
解散之后,张新杰特意留下来,“队长,今天好像有些急躁?”
韩文清回头看起来是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张新杰问,“因为活动?”最近也就这事了。
“……嗯。”韩文清皱眉,“我不太受小孩子欢迎。”
不是不欢迎是害怕吧韩队!
但张新杰是张新杰,他没有吐槽,他沉思了一会,然后说,“没事,到时候交给我。”
这个到时候马上就来了,韩文清绷着个脸站在树边,看着小朋友们缩在另一边跟队员们玩。
他走过去好像不太好,也不好离开,之后可能就有八卦写“霸图队长厌恶小孩?电子竞技还能不能好!”“霸图战队队长与队员貌合神离!”……之类。
张新杰看了这边一眼,对跟前的孩子说,“看到那边那个大哥哥没有?”
“看到了!”
“好凶啊……是哥哥你的朋友吗……”
“呜呜呜不要把我交给他!”
“是警察吗!……还是坏人?”
张新杰笑,“是大魔王。”
“!”
“!!”
他接着说,“但是只是看着很凶哦!大魔王是来吓你们的,大家都是很棒的孩子呀,怎么能被邪恶的大魔王吓到呢!所以你们要做打败大魔王的勇士吗?”
“要!”
“要要要!!”
“呜呜呜大魔王王子快来保护我……”
看着一群孩子蜂拥而来,韩文清很懵。
结果听见几个孩子喊:
“坏人!快快受死!”
“不对不对!是大魔王!”
“大魔王!消灭你的时间到了!”
……
哦,他知道张新杰的办法了。
小孩的力气能有多大,但韩文清被几个孩子闹起来,也没办法靠在树上了,一边挡一边躲,而这个队伍完全没有停的趋势。
“你们在干嘛啊?”
“嗷嗷嗷打怪兽!只有最勇敢的孩子才能打败他!”
“我也是!”
霸图众还从来没见过自家队长这么“狼狈”的模样,一个个都忍不住笑了,韩文清忙着小心地对付孩子,也没工夫瞪他们。
一时间闹成一团。
小姑娘跟张新杰要抱抱,在他怀里说,“大魔王什么时候被打败呀,王子什么时候回来呀。”
“嘘——偷偷告诉你个秘密,其实大魔王就是王子,要真爱之吻才能变回来。”
小姑娘听了跑下去,跑到韩文清旁边,“王……王子!”结果没能说下去,还是跑了回来。
韩文清莫名其妙看看小姑娘,又看看张新杰,张新杰“扑哧”一声笑了。

江周
轮回就是个大型幼儿园。出发前经理葛优瘫地想。
然后不出他所料,到了幼儿园他已经分不清哪是这里的小朋友,哪是他家战队成员了。
“看我!”杜明拿着片叶子在空中比划,“飞沙走石,摘叶伤人,我就是——蜀山唐门!”
“哦哦哦!”
“唐门是什么糖?”
“哎喜欢吃糖啊,你看哥哥手里,”吴启变出一把糖“听话给糖吃~”
只有方明华比较正常,一脸“我以后也是有孩子的哄孩子技能必须点满”的蜜汁优秀感。
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周泽楷,围着他的小朋友一圈一圈还很自觉地排排坐。
“……”周泽楷除了省略号还是省略号,努力摆出一副甜美(划掉)帅气的笑容,拿着玩偶跟孩子们玩。
但是他没想到江波涛玩着玩着居然去借了摄像机,兼职起摄影师来,还老拍他。
委屈。
快走的时候,一众小朋友都舍不得周泽楷的样子,周泽楷心想,我也舍不得你们呀,软乎乎的多可爱。
然后一个小女孩突然凑到他跟前说,“周……周哥哥,等我长大了,我要娶你!”然后一脸娇羞地跑开了。
……
……
娶是什么鬼!
轮回众都笑开了,周泽楷觉得江波涛已经笑傻了。
江波涛一边笑一边说,“哈哈哈我们小周真的是男女老少通吃啊!”
“没错没错。”
“倾国倾城!”
周泽楷突然高冷地转身,双手一交叉,“我,吃定你了。”
“噢!”轮回众捂心脏。
周泽楷哼了一声,假装自己没有脸红,走了。
江波涛在回去的路上悄悄跟他说,“我已经长大了,你什么时候嫁给我呀?”
……
讨厌///。



评论(6)
热度(152)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