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12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
文中出现全cp见第一章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
107.
把情报分享一下之后众人开始闲聊,不过没多久就有人来通知说饭菜做好了。

但是这也够黄少天把之前的事绘声绘色地讲一遍了。

108.
当时他想都没想就冲了回去,正见着一道攻击往喻文州身上劈,虽然后来听喻文州说他已经打算躲了但那个时候的黄少天不知道啊,脚下一个加速就越过喻文州冲到那道攻击前,喻文州无奈的眼神立马变得惊愕。

他原以为黄少天跑回来也只是带着他一起躲而已。

“……我跟你们说当时那个惊险!就在我抱着大无畏精神愤怒地以身挡枪的时候,冰雨出现了,多么善解人意的冰雨,多么好的人品!然后我唰唰几下就把攻击挡住了,你们是没看见队长那个惊讶,啧啧……”

现在危险过去了,就算觉得有点惊险也能用玩笑般的语气谈起。

但喻文州心里泛起一些后怕。

什么惊讶啊,那时候他还以为黄少天死定了,冷汗一瞬间全冒了出来,脑海一阵恍惚,等到眼前的黑暗散去,发现黄少天拿着冰雨还在活蹦乱跳的时候,心脏才渐渐回暖。

喻文州微笑看着黄少天的侧脸,轻抚手中的法杖。

现在他能做些什么了。

黄少天还在继续讲着,“……然后我挡着攻击呢突然来了几道强力支援,一看咦怎么这么熟悉,回头一看果然是队长!你们是没看见队长拿着灭神的诅咒施术可帅了!!”

郑轩&徐景熙:是是是,队长第一帅,黄少眼里只有队长的我们知道。

然后黄少天话锋一转,“本来局势要控制住了,这个时候突然几道攻击炸了……郑轩,是你吧?”

郑轩咳了一声,“抱歉抱歉。”

“哼,要不是现在在这里我要拉着你上竞技场大战三百回合的!”黄少天说,“还好队长反应快而且是个术士能拿出个技能挡一挡,不然当时在那里的人可全都遭殃了。”

109.
吃饱喝足之后,换上装备,蓝雨四人出发去恶龙谷。

剑客在前,弹药环绕策应,术士中间援助,牧师后方治疗干扰。

就好像一队职业玩家跑去网游里打boss,没啥大毛病。

那头看着就很狰狞的西方龙倒下,尸体倒是没消失。

“哎你说这个时候是不是该爆装备了?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甩甩剑上的血,事实上他们刚刚更多的是在适应这种实景的感受,画面和声音还好,味道在平时难以想象,“还有材料什么的,啊材料,这条龙的龙骨龙皮龙肉龙血什么的是不是都有用啊??啊!我们没带东西装哎。”

喻文州说,“没事,这次我们主要是练习,如果想要的话下次再来。”

砍完这条龙四人勘测了一下周边地形,徐景熙指着一个地方,“那儿好像有一个山洞。”

然后他们仿佛都意识到了什么。

110.
“卧槽!”

“靠!!”

“word哥!”

山洞里华丽丽一片闪光的东西,有各种珠宝,晶石,装备,还有一些说不上来但看着就很珍贵的材料。

都说龙爱收集宝物,这话不假啊!

“所以这就是杀怪会爆东西的逻辑吗??”

众人想了想,没毛病。

111.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喻文州开始没考虑到这个问题,现在大家看着这么多东西实在不舍,但是没东西装啊。

那边还在哗啦哗啦地翻,热情一点也没有消退的意思。

正为难着,郑轩翻出来一个奇怪的装备,“这啥?”

喻文州接过一看,有些哭笑不得地说,“空间口袋,装东西的。”这些东西出发前他就找城主了解过了。

山洞里安静了一瞬,然后爆发出欢呼,“哦哦哦哦哦哦哦!!”

刚想瞌睡就送枕头啊这是!

三人一边翻有没有别的储物器一边装着东西,本来站在边缘的喻文州也过去帮忙,顺便辨认物品的珍贵度。

“这个不错……这个就是会发光,没用……这个损坏了……这个……”

今天的蓝雨也依旧大丰收了呢。

112.
等从恶龙谷回来,蓝雨众身上已经焕然一新,看得城主又愣了。

他们打劫去了??

还是在哪捡的??

万万没想到,他以为四人只是去练练手,这一会儿功夫就把一条龙砍死了。

在这边的世界观里,龙还是很难搞定的,不少佣兵一去不复返,要不山洞里也不会有装备和那么多宝物了,其实有不少是前去猎龙的佣兵贡献的。

于是蓝雨众非常慷慨地分了一些东西给他们,看得城主喜极而泣,“你们……你们果然是存在的!你们一定能赢的!!”

113.
被这种崇敬期盼的语气说还是有点尴尬。

喻文州表示他们会尽全力。

城主也表示自己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然后蓝雨众踏上了寻找反抗军和其他人的路途。

114.
一片森林,或者说是山谷中,黑夜笼罩,幸好还有一些月光。

李迅坐在生好的篝火前,有些焦躁,“我说我们都到了这两天了还没走出去……不会就一直在这迷路下去了吧?”

李轩添了根树枝,“不会的。一定还有什么我们没注意的地方。”

这里像个迷宫,他们已经兜了不知道多少个圈子。

最要命的是,没有食物,那些看着很奇怪的果实,他们也只好吃了,幸好没有问题。

115.
刚到的时候李迅就发现这是荣耀,原因无他,这是一个boss刷新区,前段时间他还来荣耀里帮忙抢boss来着。

但是这里感觉又不太一样,玩游戏的时候地图上标注了这里是迷宫,接个电子地图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可现在自己来走却老是迷迷糊糊地转了回去,好像有什么东西有意识地把他们困在这里。

起初李迅不以为意,还蹦跳着想把刺客的招使出来。

现在不仅没有多出什么能力,他们还出不去了。

李迅也试着挑衅“boss”,喊话,没有反应。

李轩安慰他,“总有办法的……”

但他心里也很郁闷,他在想,我队里文件怎么办。

都过去两天了,阿策该发现我们不见了吧,他会不会很担心。

一定会的。

——————————————

评论(2)
热度(53)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