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伞修】商业间谍爱上我(bushi

一个点文,ID艾特找不着
微科幻
一切设定和ooc为了谈恋爱x



22世纪,科技越来越发达,新发明目不暇接。

这发明一多,都是商品,集团间的竞争也越发激烈。

N集团今天又逮着一个商业间谍,但是不知道他偷的东西放哪了,就把人交给了实验室。

……不是做人体实验!

科技实验室的苏发明家口才特别好,并且能拿着他们公司的产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好多人都被他说得跳槽了。

不过没说动的最后提交法院的也少,基本都作为交换条件跟对手交涉,毕竟信息时代,舆论导向很重要,谁也不想被黑。

这次这个商业间谍据说来自B集团,口才也特别好,体现在苏大发明家看见他的时候,人不仅被蒙了眼睛,还被封了嘴巴。

苏沐秋挑眉,先把封口的东西撤了。

“我——去!”这人先痛快呼吸了几口,“哎,我说你们要这么大惊小怪的吗,我不过就是看了几眼,你们保密程序做得不好我指点一下还怪我咯?”

他转了转头,当然看不见东西,“人呢,应一声?”

苏沐秋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也撤了遮眼的东西。

听见声音的时候叶修就觉得有些熟悉,眼睛适应光线一看,果然。

叶修感慨到,“哎!这就是缘分!”

叶修与苏沐秋相识于少年时代,那时候叶修因为不满家族里对于科技的理论看法跑了出来,在外面漂啊漂的,就被苏沐秋捡回去了。

苏沐秋是个有很多奇思妙想的人,但苦于条件不够无法进行大型实验,少年时期就一个劲的跟理论较劲,某天碰上叶修那一套歪门邪道般的理论就来了兴趣,把人捡了回去。

他们一起讨论,一起吵架,一起赚钱,一起搞发明,建立了十分深刻的革命友谊,最后还升华成了爱情伴侣。

但是这事有点儿麻烦,叶修家里是个大家族,苏沐秋想做大发明是一定会出名的,那时候可瞒不住。

于是少年意气的他们约定,暂时分开,一定要走到很高的地方,有能力让出柜不成功因素消失。

然后直到现在。

“我说,君莫笑就是你了?”苏沐秋挥手按了几个键,看似实木的桌柜立刻显出了高科技内核,咖啡豆在仪器里被碾碎,冲泡,两杯咖啡被运送过来。

叶修端着咖啡吹了吹,“是啊,没想到吧?不像你,啧啧啧,秋木苏什么的,太明显了吧。”

“哦,我还以为一叶之秋是你呢?”苏沐秋很淡定,“所以你都猜到我是谁了,还故意跑这来?”

叶修无辜脸,“不是故意的啊,你们那经理太神经过敏了,我是被冤枉的好吧。”

苏沐秋笑,“你这话说出去谁信。”

叶修啜了一口咖啡,“哎,可不是嘛,所以苏沐秋大大打算怎么处置我呀?”

“肉偿吧。”苏沐秋继续淡定地说。

叶修差点没呛到,“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苏沐秋了……”

苏沐秋才不吃他这套,继续继续淡定地说,“那你说说,这几年君莫笑风头正劲,你怎么不来找我?”

叶修笑,“这不是等着苏大大的惊世之作嘛。”

苏沐秋最近在做一款名为千机伞的产品。确切地说,他做了很久了,这个构想从少年时代开始,在后来的产品制作中逐渐被完善,现在终于要正式生产。

“所以看着你那些作品我就知道了。哎,等千机伞面世的时候本来要给你个惊喜的,这下惊喜泡汤啦。”

“那倒没有,”苏沐秋似乎没想到叶修会这么了解自己,有点愣神,叶修讲完话才反应过来,“你今天出现在这里,也是个惊喜啊。”

“是吧?”叶修这就得意上了,点点头,“那苏沐秋大大打算怎么处置我呢?”

这句话他已经说了两次。

苏沐秋托腮,笑容越发扩散,凑过去在叶修唇上亲了一下,“就这样吧。”

然后不等叶修说话,手捧了过来,舌尖在叶修的唇上舔舐。

叶修从善如流地张开嘴,接受这个温柔的亲吻。

一个时隔十年的吻。




叶秋要气死了。

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他亲哥哥竟然被当作商业间谍抓了起来,N集团还在这跟他谈条件。

更生气的是他亲哥哥跟N集团代表人之间的粉红泡泡都快霸屏了,叶秋特别想大喊。

你到底是哪边的?!

但叶秋不是叶修,他一直在跟自己说,要冷静,冷静……

“所以条件就是,我跟叶修结婚。”

……嗯??

叶修举手,“我同意。”

苏沐秋一笑,跟叶修交换了一个很浅的吻,“那么叶修的弟弟,以后请多多关照了。”

叶秋算是知道了,人不是来谈判的,人是来提亲的。

辣眼睛。

叶秋气到忘了反驳。


评论(3)
热度(44)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