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01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cp太多tag放不下,出现谁就打谁的tag
仅第一章说明会出现cp:方王 韩张 喻黄 林方 双花 双鬼 江周 乔高 刘卢 肖戴 杜柔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

1.微草的场合

方士谦今天偷咪咪叫了袁柏清出来,美其名曰交流一下师徒感情。

然而袁柏清内心是拒绝的,不就是跟队长吵架了吗,为什么要殃及池鱼?

治疗之神闹起别扭来就变成了弃疗之神,那心思,比王不留行的飞行轨迹还难猜。

还好袁柏清乃是当今微草奶妈,对这项业务比较熟悉,好说歹说大概是把人劝回了俱乐部。

“……我今天就是来看看蓝雨的未来。”

是是是师父你说的都对。

然而下一秒两个人都懵逼了。

刚跨进微草的大门,一阵扭曲感传来,面前的景色瞬间转换。

门卫大爷一脸活见鬼的表情。

2.霸图的场合

今年的赛季结束以后,韩文清退役了,而马上,第二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也将开始。

算是临行前的聚会,张新杰跟韩文清说订了家饭店,白言飞秦牧云宋奇英也来凑热闹,张佳乐还自带家属。

规规矩矩吃完一顿晚饭,众人又起哄让韩队请客撸串去。

“我现在已经不是你们的队长了。”

其实这句话韩文清是笑着说的,一种开玩笑的语气。

众人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悲伤好还是该吐槽韩队竟然开玩笑好。

气氛有一个微妙的停顿。

然后下一秒,没人有空去思考这个问题了。

眼前一阵扭曲,饭店摇身一变突然换了画风,看着还有那么点眼熟。

宋奇英刚准备的一句“不管怎样,您都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队长”卡在了喉咙口。

张佳乐冲到饭店门口一看。

“我……靠……”

众人也跟着出来了,也跟着恍惚了。

“这里……不是荣耀吧??”

宋奇英突然转身,大声喊道,“不管怎样,您都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队长!”

气氛又一个微妙的停顿。

白言飞秦牧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众人都笑了。

现任队长张新杰看向韩文清,“霸图永远的队长。”

“霸图永远的队长!!”

调整好状态,几个人开始由张新杰安排调查周边。

3.兴欣的场合

今年赛季兴欣没拿到冠军,不过也进了四强,队员在比赛结束后还留了一阵子,练习技术。

罗辑因为有课题要做被导师叫回去了。

苏沐橙收到叶修的消息,说他回来探亲。

忘了说,参加世邀赛那段时间因为要时常联系叶修大大终于随身佩戴了一枚手机。

“欸你别告诉他们啊,吓他们一下。”

“哦。”苏沐橙乖巧地答,然后转身微笑问队员,“叶修要回来看看,有谁跟我一起去接机吗?”

“欸老大要来视察吗!!我去我去!”

“正好老林要来,那一起吧~”

唐柔一笑,“盛大欢迎啊。”

乔一帆很开心地表示去。

莫凡一动不动。

安文逸看着手上还没完成的训练犹豫了下,“去吧。”

陈果也有点小激动,不过还得看着俱乐部,就大手一挥订了桌饭菜,中午一起吃饭。

等叶修看到接机众人的时候也是愣了下,然后对着苏沐橙痛心疾首:

“哪家的心脏把你带坏了呀!”

苏沐橙无辜脸。

方锐开始真诚地插科打诨,叶修收获一堆问候,兴欣众携带一名家属林大大就往中午吃饭的地方去了。

结果刚落座,眼前白光闪过,众人发现现代建筑变成了荒郊野外。

“整人游戏??”包子一脸惊讶。

叶修扶额,“不是……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不远处响起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

“好久不见,叶修。”

陈果总算是把莫凡拉上了飞奔到午饭地点,一看本该有人的地方却一个人都没有。

目瞪口呆。

“……这里是有人过来了吧?”

“啊?这里是有客人……咦?人呢??”

莫凡汗毛倒竖,直觉告诉他这并不简单。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
微草还有隐藏剧情

其实很想写严肃的东西但是……严肃不起来(。

评论(6)
热度(70)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