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02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
文中出现全cp见第一章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

4.蓝雨的场合

今天的G市依旧很热,黄少天一边喊着“热死了热死了”一边往小吃巷子里挤。

喻文州跟在后面,想帮忙也无可奈何,毕竟人海的力量是强大的。

结果就是,他把黄少天跟丢了。

然后偶遇了郑轩。

“队…队长?”郑轩开着语音呢,结果手一抖,发送了。

对面开始爆出叹号并开始刷屏,中心思想是:

“你碰到队长??”

“黄少在不在??”

郑轩回了喻文州几句话,喻文州看他老瞥手机善解人意地说,“我没什么事,你先回复吧。”但是他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郑轩于是环顾一圈,飙起了手速,“黄少不在”

然后下一秒。

“欸文州原来你在这里啊!咦这不是郑轩吗!我靠我告诉你你有福了,呐刚刚好不容易才抢到的……”

“欸那不是徐景熙嘛!”

药丸。

郑轩压力山大地想。

并不想吃狗粮啊黄少。

由于黄少天已经买到了自己最想吃的小吃,也乐意四个人一起逛逛,比较幸运的是因为在吃东西,黄少天的语速骤降。

忽然,本就密集的人群发生了骚动。

“什么东西?!”

“黑乎乎的……不像雾啊??”

“我靠触手!!快跑!”

黑色仿佛爆炸一般扩张开来,猝不及防的四人也被糊了一脸,眯起眼睛抬手挡住。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

“……我是在做梦吧……”

5.轮回的场合

放假时间,方明华早回家陪老婆去了,吕泊远风风火火地开始他“说走就走的旅行”。

其他人本来也都要回家,经理突然来了个通知,有个广告安排,十分高大上一定能提高轮回知名度之类之类……于是轮回众现在坐在大厅百无聊赖。

当然主要针对的周泽楷孙翔,吴启杜明属于闲逛吃瓜看戏。

周泽楷还以为可以回去,昨天就没好好打理自己,头发乱糟糟的,接到通知急忙收拾了一番,但太急也不知道有没有漏掉的地方没打理好,有点坐立不安。

孙翔则是在想,靠,要不是跟唐昊约好带他逛上海,我现在就不用拍这个了,麻烦。不对,真要拍大概还得再跑过来……算了算了。

江波涛看看经理还没来,又看看时间,“小周,你跟我出来下?”

“哦。”

周泽楷跟着江波涛,却是到了厕所。

“这里有镜子,”说着江波涛递上了补妆用品,“放心吧,经理要来大厅会从这条路经过,我在门口帮你看着。”

周泽楷高兴起来,接过东西“嗯”了一声,开始对着镜子查漏补缺。

没多久经理出现,江波涛打了声招呼,并表示孙翔和其它队员在大厅,小周在厕所,等会他们就过来。

经理微笑回应,轮回有江波涛这么个副队确实很省心。

但是等他到大厅的时候,开始质疑自己几十秒前的念头。

一个人都没有,人呢?!!

经理莫名其妙,又转回到走廊,去厕所一看。

江波涛和周泽楷也不见了。

我有一句mmp要讲。

轮回经理冒着冷汗,在心里冷静地说。

6.虚空的场合

作为队长,李轩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就在战队留晚了些。

而李迅因为某种原(八)因(卦)跑回来取自己落下的U盘。

“嘿嘿,队长,还不走啊?”

“快了快了。”李轩迎着李迅八卦的眼神,好笑地摇了摇头。

嗯,不过真有点想阿策了……

突然一个地动山摇。

李轩一下没拿稳手上的文件,全掉了,睁开眼第一件事找文件,结果啥都没看见,就发现地方好像不对。

“……”

李迅跑了一圈。

“我靠靠靠靠我们这是穿越到荣耀里来了?!?!”

7.雷霆的场合

这赛季结束,戴妍琦刚告白成功,特别开心,今天又拉着肖时钦出来逛街。

两个人坐在咖啡店的一个角落休息。

“……怎么老看我?”

“嘿嘿,队长你好看啊。”

肖时钦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喝咖啡吧。小心烫。”

“唔……”戴妍琦低头喝了一口咖啡,“时钦?”

声音特别小,肖时钦觉得听清了,又觉得没听清,忍不住问出口,“什么?”

“就……!!”

天旋地转,肖时钦赶紧拉过戴妍琦,然后两人摔在地上。

其实就是椅子突然变空气嘛……如果周围不是连环境也不对了的话。

8.烟雨的场合

今天的楚女王也依旧在犯愁。

烟雨成绩上不来,战术体系割开了新的还在形成中,夏休期不知道该干啥,追的剧越来越狗血,我怎么还没有男朋友??

楚女王葛优瘫中。

打了个哈欠。

咦怎么有点头晕。

“……”

这哪??

9.呼啸的场合

唐昊挎上包,里面装了一些旅游必需品,今年S市又各种活动,他打算去逛逛。

为了合理安排时间,特意约了孙翔当导游。

然后为了不浪费时间,赛季结束后待在呼啸俱乐部没回家。

去上海旅游完再回去嘛,顺便带点特产,唐昊想。

于是今天准备出发了。

唐昊大步走出俱乐部,在刚跨过大门,门卫一眨眼的时间里,不见了。

门卫惊恐,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缩地成寸?!

——————————————
嗯……双鬼在主线里只有李轩……并且戏份不多(。

评论(2)
热度(63)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