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03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
文中出现全cp见第一章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这更讲兴欣和设定
——————————————
10.
兴欣众听到声音都回头了,就见到一个身上标准荣耀装备的青年出现在他们面前。

青年手上玩着枪,面上含笑。

苏沐橙眼眶一热,却也不敢相信,就想走过去看看他是真是假。

突然叶修跨前一步,挡住了她。

“……你不是沐秋。你是谁?”

叶修心里也很紧张,但如果是苏沐秋,且不讨论他是否活着的玄学,如果见到叶修和苏沐橙,绝不会只和叶修一个人打招呼。

“哎呀,”青年挠了挠头,“忘记了,你还真是跟以前一样敏锐啊。”

“我是秋木苏。”

11.
自称秋木苏的青年把他们从荒郊野外带到了一个小村庄里。

一个没人的村庄。

“这地方……杀人放火毁尸灭迹不要太轻松啊。”方锐看了下周围环境,小声跟林敬言吐槽。

林敬言说,“是……不过刚才那地方也一样。”

他看了看前方的那道身影,秋木苏,有点耳熟的名字,似乎是荣耀联赛举办前经常和一叶之秋一起出现的ID。

那么这里就是荣耀了?

“……我说,这里可能是荣耀大陆啊。”方锐说。

“那个好像是苏沐橙的哥哥,”方锐想了想,又补充道,“欸我是说她哥哥用的账号卡……之前好像听老魏说过来着。”

林敬言有点惊讶,这事他可不知道。

“那就不用太担心了吧,”林敬言说,“而且他应该知道很多。”

不然怎么会在那个时候出现在那个地方。

但话说完他还是握了握方锐的手。

陌生的地方和离奇的遭遇,什么也不知道,谁不会心慌呢。

12.
叶修苏沐橙已经收拾好了心情,虽然疑惑一大堆,但到了地方再说也不迟。

几个年轻人得到身处队伍中间被保护的待遇,倒不是很害怕,毕竟现代什么幻想类的东西都有,只是有点茫然。

唯独包子对秋木苏的装备十分好奇,凑上去问了一句之后眼里就闪着光,“哇”了几声,然后大概是去想包子入侵的装备了。

唐柔也知道点苏沐秋的事,不过现在这个情况,实在是,扑朔迷离啊。

13.
“你们现在正身处荣耀大陆,”秋木苏把众人带进一个双层客栈,扫了张桌子让大家坐下,“如你们所见,我在你们的世界就是一张账号卡。”

“虽然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这件事的。”

叶修察觉到什么,“你的意思是说,这里原本是一个独立的世界?”

“准确来说,是一个独立的副世界。”

叶修沉默。

……好吧他没听懂。

秋木苏也没觉得一两句就能心灵沟通了,笑了一声,继续解释:

“以你们的世界为起点,有很多副世界依附其上,关系就好像一个物品和它的影子吧。”

“你们的世界是十二弦世界,这里是九弦世界,这个要讲到弦理论,不过反正你们也听不懂,我还是跳过吧。”

“总之弦数越多的世界资源越多,并且越接近‘真实’,所以知道了这件事的一些低弦世界的人开始不安分了。”

“据我所知,‘他们’是从一弦世界,也就是最低的弦度世界过来的,路上又从其它世界集合了有一样想法的人,‘他们’的目的就是入侵你们的世界,不过由于不同弦度要跨越很难,尤其是最高弦度,‘他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入口。”

“很不巧,由于不知道哪里的高度相似性,荣耀大陆成为了这个入口。”

“听懂没?”

众人有的摇头有的像听了天书有的一副“莫不是在逗我”的表情。

“简单说来就是有群异世界的混蛋要入侵你们的世界啦!”

“哦——”

14.
叶修忽然问,“那为什么是我们跑到这里来了?”

“这我也不知道,”秋木苏耸肩,“听说‘他们’是要传送到你们那里去的,我今天检测到弦度波动才过来看看。”

安文逸说,“检测……?”

秋木苏露齿笑,“哦,我可是个研究达人。”

方锐问,“那我们能做什么?”

秋木苏摇头,“不知道。”

“……”

“‘他们’到底是谁,都在哪?”叶修问。

“问到点子上了,”秋木苏飞来一个赞赏的眼神,“‘他们’客观上讲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类,想象一下敌国的侵略者。不过以你们的审美来看,叫恶魔也行。”

“其实‘他们’到我们世界的时间也不短了,所以我才能知道这么多。‘他们’把这里跟你们的世界同质化了,这样才更容易打开出口。如果‘他们’对你们的到来有准备的话,那么现在应该在‘兴欣俱乐部’那里。”

不是很远,众人面面相觑。

15.
“对了,今天我其实检测到了一百多处异动。”

“多少?”方锐睁大眼睛,以为自己幻听。

秋木苏不急不躁,“如果以你们的情况类比,那就是一百多队荣耀玩家。”

“而且应该是职业的。”

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你刚刚说同质化,范围是全球?”

“是的。”

叶修继续说,“全球最高水平的职业玩家……”

秋木苏没有反驳。

“国家队?!”方锐脱口而出。

我靠,太刺激了吧,一上来就是世界大战……等等我们现在完全是炮灰范围啊没有什么秘籍大法拿来使一下吗!!

秋木苏说,“这个我不是很了解……不过你们比较熟的几队,如果来的时候在俱乐部的话,那他们可能要遭殃了。”

众人脑内刷过微草霸图蓝雨轮回等等名字。

16.
“暂时是最后一个问题,”叶修忽然有些紧绷地开口,“你为什么要帮我们?”

秋木苏说,“刚不说了低弦度想要侵略高弦度吗?这里对‘他们’来说也是高弦度啊,而且都把这里同质化了,你是不知道对我们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

好吧。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明明知道我想问的不是这个。

17.
包子全程云里雾里。

算了老大说干啥就干啥吧。

18.
“话说如果说穿越过来的人是拯救世界小分队的话,那你们很占便宜啊!”

“怎么说?”

“因为有我啊,我不像游戏里一个bug一般的存在吗。”

“……鼓掌鼓掌。”

——————————————
关于弦理论的具体内容,不要信(。
有兴趣的可以自行搜索

评论(7)
热度(35)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