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04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
文中出现全cp见第一章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
19.
事发突然,当时周泽楷正在认真地照镜子。

然后似乎眼前一晃镜子就变成了另一张脸,一张上着夸张而艳丽妆容的男人的脸。

周泽楷倒退了一大步。

吓人,那不是我吧。

“小周——”江波涛一边喊着一边把他又拉着退了几步。

这时候周泽楷才注意到,厕所变成了一个另外的空间,面前这个“男人”身上奇奇怪怪的服装,以及身后一条像是传说中恶魔的尾巴。

“咦——好漂亮的十二弦人啊。”“恶魔”饶有兴趣地围着他们两个转圈圈,眼神肆无忌惮地打量周泽楷,“有没有兴趣投奔我啊?”

没有。但是周泽楷表示了沉默,在周围一圈看起来都是恶魔同伙的情况下。

虽然那些生物看着像游戏里的小怪,但手上寒光闪闪的兵器和蔓延开的血腥味,配上平时见习惯了的狰狞的脸,也有几分可怖感。

幸好“恶魔”不知道“你不说话就是同意了”这个梗,只是露出一个毛骨悚然的笑,“你的同伴来了。”

没几秒钟,孙翔吴启杜明出现在门口。

三个人进来时还有些小动作和碎碎念,见到正副队长和“恶魔”就静止了。

“咦——这个十二弦人也不错嘛,”说着“恶魔”还舔了舔唇,“和我的胃口。”

这话对着孙翔说的,孙翔整个人都不好了。

要是在游戏里,他肯定二话不说就拎着却邪上去,虐死对方才开心,但现在他没有特异功能,冲上去一看就是只有找揍的份。还有可能死。

不过张口还是想反驳,被吴启杜明拦下。

谁知道周围这些奇怪的家伙是什么鬼……

20.
“恶魔”的笑声忽然回荡在这个幽暗的房间里,“欢迎你们,远道而来的客人。”

“我是这片区域的领主,你们可以称呼我杜兰迪。”

吴启扭了扭眼神,嘿你本家。

杜明眼神回,别闹了你,这什么时候。

“现在我要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愿意做我的朋友么?”

我靠难道说不做朋友就是敌人然后把我们拉出去斩了??孙翔内心刷起了屏。

但他紧张得心跳加速的同时一股热气也闷在胸口,一个“不”字酝酿半天就要跳出来——

“不愿意。”

轮回众人有些惊讶。

说这话的居然是江波涛。

周围的小怪骚动起来。

但是转眼江波涛掀起一个有些锐利的笑,“杜兰迪领主,我想你不是觉得孤单寂寞才特地把我们弄来还提前部署好了兵力的吧。”

“哈哈哈哈哈!”

尖利的笑声突然响起,轮回众人都忍不住捂住耳朵。

江波涛本就勉强的笑更加勉强了,鬼知道他背后也早出了一身冷汗。

今天就不该说实话的,他想。

要是经理没发现自己和小周还磨磨蹭蹭的没走,也许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21.
“你说的对,”杜兰迪还是那幅笑脸,“那么你认为是什么情况呢?”

江波涛看似不慌不忙地说着,“如果按我的想法,我希望情况就是刚刚我说的那样。”

“哈哈,你真有趣。”

江波涛盯着他,“所以天上不会掉馅饼……你有什么只有我们才能做到的事?”

他强调了“只有”,显然认为这算是一个谈判的筹码。不怪江波涛多想,他们几个人也算是特定人群了,而且看这里的架势,分明很重视这场“绑架”。

他可不敢跟一个看上去就不怀好意的“人”随随便便就做朋友,那有可能随随便便就把自己给卖了。

“你真以为只有你们?”杜兰迪嗤笑一声,却也没说更多。

22.
“成为我的朋友,我们将占领所有的世界。”

“或者拒绝我的邀请——那真是很遗憾了……”

23.
杜兰迪没说下去,但更让人联想。

孙翔还是忍不住了,“你开什么玩笑!”

一向除了荣耀其它方面反应都比较慢的孙翔这次思维划得极快。

占领?侵略?!

“孙翔!”江波涛突然小声拦了他一下,孙翔有些不情愿,但还是收敛了动作。

江波涛说,“我还有几个问题。”

“你说。”

“你的意思是,要带着这里的人攻打地球?”

“是啊。”

“屠杀?”

“随意了。”

“我们这种普通人能做到什么?”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能力。”

轮回众还是没太搞明白,但他们听出来,眼前这怪物对人命一点都不在乎。

不过就算在乎又怎么样……难道他们还能帮着别国侵略自己的祖国?

不就一条命嘛!孙翔咬牙切齿地想。

24.
江波涛突然向前几步,小怪的兵器“唰”一下全对准了他。

江波涛说,“我觉得你的提议不错。”

什么??

江波涛继续说,“我加入。”

“江……!”周泽楷难以置信,他往前走试图拉回那几步的距离,一晃眼面前却又变成了那张浓妆艳抹的脸。

“别激动啊,”杜兰迪笑眯眯的,“你们可以一起加入的嘛。”

周泽楷一声不吭,咬着下唇,视线粘在江波涛身上,却没得到半点回应。

他突然撞向身前的恶魔。

25.
他完全不是这些奇异生物的对手。

两只小怪制住了他,但他还在疯狂地挣扎着。

“队长!!”

孙翔一个箭步就冲了过来,靠,它们算什么啊,居然这样对队长,大不了拼了!

吴启杜明也冲了过来。

但是敌人的动作太迅速了,武力上作为一个普通人,他们真的完全没有抵抗之力。

杜兰迪叹息,“我讨厌暴力,我们为什么不再好好谈谈呢?”

“没什么好谈的!”

周泽楷强硬地回应。他的眼神渐渐变得坚硬而冰冷,脸色却是苍白得透出悲伤的意味。

江波涛没有回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26.
轮回四人被关了起来。

像是一个地牢,连床都没有,四人靠墙坐着。

“我说这个应该不是梦吧。”杜明憋了半天憋出一句。

“五个人做一样的梦?那也很6了。”吴启表示他在说废话。

“那副队是怎么回事……”杜明偷眼看向对面的队长,他们说话的声音压得很低。

“别问我,我不知道,我不信,但事实这样。”吴启一口气回了所有答案。

——————————————
……很严肃地在讲一个拯救世界的故事

评论
热度(27)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