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05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
文中出现全cp见第一章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
27.
杜兰迪请江波涛用了午餐。

都是些江波涛没见过的食物,也不知道有没有毒。

江波涛却好像突然轻松了起来,对杜兰迪探究的眼神十分不在意。

杜兰迪晃着杯子,露出尖牙,“他可真伤心啊。那么漂亮的精灵,你还真舍得。”

江波涛说,“怎么?”

“我又不瞎,”杜兰迪又笑了起来,他压低嗓音,连眼神也变得深情,“那个人是多么爱你啊,在危险的时候,想要与你相依,仿佛握紧彼此的手就能涌现无穷的力量。只要是与你在一起,无论多么困难都会走下去,信任你,依赖你……”

“可你却背叛了他?”

不远处守备的侍卫在哄笑。

他在试探江波涛。他明明从这两个人身上感受到恋爱的气息。当然,他也很喜欢感情的背叛,夹杂着痛苦,愧疚,和刺激,那是难以言说的快感。

出乎杜兰迪意料,这个十二弦人还是很淡定,明明之前见到同伴的时候都会紧张。

江波涛说,“我没有。”

嗯?

江波涛说,“我想了想,觉得我们是逃不出去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对我的同伴好一点。”

“我比较自私,只要你保证我们的安全,我可以帮你们的忙。”

“那些‘只有’我们能做的事,其实比你说的要重要多了,对吧?”

28.
周泽楷坐在那里,直直地盯着地面。

孙翔看不下去,凑过去说,“也许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周泽楷转头就直直地看向他,仿佛在说,那是怎样?

孙翔当然也不知道……但他的直觉告诉他,就不该是这样。

江波涛……平时也爱跟大家开玩笑,总和大家打成一团,该有规矩时也不含糊,总之在孙翔心里是个超会打交道的人,好像不管是谁都可以聊得欢快。

可那也是有原则的呀……现在却……

别说周泽楷了,孙翔自己都开始郁闷了。

“队长的脸色不太好。”杜明说。

“又是废话。”吴启说。

他们仍然不敢大声说话。

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恋人关系并没有在任何人面前公开,加上轮回的画风一直清奇,平时开玩笑尺度也不小,竟然没有人发现这件事。

以前联盟里有些风言风语,也没人放在心上。

现在吴启杜明觉得,那些传闻,可能是真的。

29.
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周泽楷,要知道周泽楷的性格在他们心里可以说得上温柔,平常几乎不发火,也很少闹脾气,他们都觉得可能全天下的人都喜欢队长,更别说惹他伤心了。

现在他们见到了,一个悲伤,愤怒,又倔强而冷硬的周泽楷。

他们完全没有心思八卦。可他们也束手无策。

30.
周泽楷仍然没有交流的打算。

他想,我这次应该演得很到位吧,毕竟都拍了那么多广告了。

在刚见到那个自称杜兰迪的家伙时,江波涛就拉住了他的手,没有放开。

他在说话的时候悄悄在他手心划下两个数字,75。

潜伏。

他们逃不出去的,这点他们都很清楚。也许再耗个几天会有转折,但就怕这几天都耗不了。

他们也不可能就这样屈服了,但就算是拉上全队演戏,敌人的防备也不会低,他们还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钻进圈套里。

所以最危险的是江波涛,只有周泽楷知道。

这个世界有太多不存在现实里的东西,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规则,一个不小心就会十分危险。

比如说,吃下会变成怪物的食物。

比如说,往哪里一站却正好走进魔法阵里。

比如说,只是画了几笔却帮敌人打开什么禁制。

比如说,……

江波涛的意思,让他先去试探,反正危险都是一样,为什么不减少承担的人数呢。

那时是他挣开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只能演戏。

第一次,神枪手居然没有跟上魔剑士。

周泽楷捂着脸。

那愤怒是对自己和敌人,那悲伤是担心江波涛,那倔强是自己的心情,那冷硬是自欺欺人的外壳。

一定要没事啊……

31.
吴启和杜明想安慰队长无果,四下瞅瞅开始讨论这个地方。

吴启说,“总觉得那些卫兵有点眼熟。”

杜明说,“这我倒没有……不过我希望这个地方是荣耀。”

吴启说,“为什么?”

杜明说,“没办法,最擅长的就是荣耀了。”

他看了看外面的守卫,“要是手上有冰碴,我一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31.
江波涛获得一个房间,待遇跟在俱乐部里没什么区别。

而且这好像就是他和周泽楷的房间,一切都那么熟悉。

存心膈应他的吧。

江波涛躺下,恍惚觉得自己只是在等周泽楷做了面部护理一起去大厅集合。

但是只要把门打开,就知道这是妄想。

他有点累了。他想,我其实真的是个自私的人,我真的想过屈服,那样大家至少暂时安全,小周至少暂时安全。

虽然之后在变化的情况中他会偷偷帮助人类,又或许偷偷逃掉。

但小周不是这样的人。

他一定会寻求机会,在了解情况之后主动出击。

32.
所以江波涛,开始了这场赌博。

水没有固定的形状。

但周泽楷,就是他流淌的道路。

——————————————
一个由几个梗组成的故事
总算写了一个了(。

评论(3)
热度(30)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