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06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
文中出现全cp见第一章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
33.
霸图的人比轮回运气还是好一些,虽然他们发现自己在的地方也不太安全。

但是至少他们弄懂了这是哪儿,还找到了原住民来问问。

看着被孙哲平绑过来的人,张佳乐心情复杂,“大孙你……有点暴力哈。”

他们刚到那地方看着像个饭店,却一个人也没有,现在是暂时作为据点。

张新杰拿着翻找出来的笔和纸,对那个牧师打扮的人说,“很抱歉,但我们不会伤害你,只是想问你一些问题。”

“你能真实回答我们的问题吗。”

34.
对方保证,“可以。”

张佳乐想吐槽,我觉得这句话是白问。

他们给人松了绑,张新杰开始提问。

“名字?”

“蓝月光。”

“职业?”

“牧师。”

“对我使用一下治愈术。”

“武器不在,无法使用。”

“你在这里做什么?”

蓝月光的眼神有些闪躲。

然后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猛地开口,“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能救救我们吗!!”

35.
这话说得突如其来。

张新杰想到身份可能会被看出来,毕竟什么都不知道太明显了,但是没想到后面那句。

“抱歉,但我们没有义务帮你。”

对方却突然不配合起来,梗着脖子说,“你先回答我,你们到底是来自哪个世界。”

张新杰有些犹豫。

蓝月光的手放在桌上,交叉相握,显得很不安。

韩文清的声音插了进来,“在我们世界,这里是一个被称作荣耀的游戏。”

蓝月光看了看所有人,深吸一口气,“我也不确定你们能帮上忙……我听说过他们的计划,如果按照计划,你们现在本该被关在领主的城堡里的,就是西边不远处那个。”

“但按照你的说法,你们属于‘盒子外’的世界,对我们这个世界有绝对的优势。”

36.
“……有吗?”张佳乐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其他人,除了老韩大孙,哪个像有威胁的了。

更别提这个世界的职业,看到牧师就知道至少还有拳法家,流氓,剑客,法师之类的。

在游戏里看着是很酷没错啦……但是真对上这种非人类的东西,谁能赢啊??

张新杰显然更不相信这种说法,他不置可否地继续问,“先告诉我们,你们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蓝月光点头。

“我知道的是,有从异世界来的入侵者,他们声称我们都是被压制的人,我们应该拥有更好的资源,去做最高层次的生物。”

“有人加入有人反抗,他们对于不接受的人就强力镇压。他们不知道带了什么东西,这个世界的人本来是不会比他们弱的,但是在战斗的时候总会出现各种失误。”

“……总之我们没有很有效的对抗方法。而那些家伙在逐步控制了这里之后,就打算继续入侵别的世界,应该就是你们的世界。我也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整个世界的空间都混乱了,出现了很多没见过的事物和人。”

“所以我想请你们帮忙……也是救救你们的世界。”

37.
情况比想象中严重很多。

穿越也就罢了,荣耀大家还是很熟的,但是现在所有人意识到他们出现在这个世界并不是意外。

而且现在不止要考虑怎么回去的问题,可能还真得做一回拯救世界的中二少年了。

38.
“我不认为我们能帮上什么忙。”最后张新杰还是坦白地说。

蓝月光以为他是在拒绝,张了张嘴,但仔细一看,似乎真是这样。

这些人的打扮比他们单薄多了,身上也不像带着武器,要不是他是个牧师,大概他们还绑不过来。

蓝月光有些迟疑,但还是说,“我……我也不知道……但你们出现在这里总该是有理由的……”

“这样吧……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太多,我们这里还有一些组织在暗地反抗,我知道的在西南方向有一处。不管你们帮不帮忙,就算只是想回去,去那里看看也会比较有帮助,平常人能知道的,我全都说了。”

39.
蓝月光给了霸图众一张地图,还有一些干粮和衣物装备。

第二天几人向着地图上的目标出发。

张佳乐看着这大包小包的,挺有驴友的气质,除了多出几把剑和枪。

都是比较基础的武器,但是他们也不会特殊的使用方法,相当于只能进行“普通攻击”。

衣服也换了,一副荣耀世界的风格。

路上渐渐碰到一些奇异生物,但攻击性不高,倒也相安无事。

“哎,那个家伙有点眼熟啊……好像是一个练级区的野外怪?”

“这个也有点眼熟……看着像火球技能。”

他们一边前进一边讨论,这里的世界似乎很熟悉,实际上又很陌生。

一天过去,途经森林沼泽,他们还没看到目的地,就选了一处开阔地扎起了营。

拜张新杰这个生活作风严谨的人所赐,霸图的人多多少少都会一些野外生存技能,暂时还没感觉到困难。

火堆生了起来。

40.
张佳乐说,“要是你没来找我就好了。”

孙哲平回,“蛋,没来找你才是真不好了。”

他们坐在一截沟壑上,看着天色变暗。

张佳乐叼着草根,眼神有些放空。

昨天还在想该怎么讹诈老韩,怎么今天就为了生死这样的人生难题纠结了呢。

突然他“呸”的一声把草根吐掉,拉过身边的人就吻了上去。

孙哲平回应了他,唇舌相绕。

这个吻并不激烈。

唇分,孙哲平轻笑,“怎么?”

张佳乐说,“没事就不能亲你了啊。”

虽然这里怎么看都不该是谈情说爱的地方。

41.
“我要是百花缭乱,哪里会这么纠结。”张佳乐表示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不过我觉得我们穿越过来应该是有能力的?就是好像一个隐藏条件,不知道怎么触发。”

“有可能,”孙哲平说,“不过有人早想到了吧。”

张佳乐意识到他们这堆人里有个玩战术的。

42.
张新杰在帐篷里打开本子,写写画画。

“可能性还是很不确定……但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好解释了。”

韩文清看了眼他在地图上的标注,“我们现在在哪。”

“这里,”张新杰用手指,“明天中午应该能到目的地。其实路不远,但中间地形有些复杂。”

韩文清点头,“嗯。”

张新杰又琢磨起了地图。

一只手突然伸过来,把地图拿走折起收好。

“别看了,”韩文清说,“一时半会适应不了的。”

“你以前老跟我说可以不用那么拼那么累,我看现在这句话也适用在你身上。”

——————————————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评论
热度(35)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