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多cp//集火国家队】11

一个穿越拯救世界的中二梗)
文中出现全cp见第一章
私设无数,缘更
大概会有很多ooc(你

——————————————
96.
硝烟持续了一段时间。

原住民发觉有强力支援,奋起反抗,尽量配合。

在与怪物的对战中,蓝雨三人也渐渐适应了武器和技能的使用,攻击更加精准,误伤更小。

喻文州还担心如果有怪物逃走了会带更多的怪物回来,但后来发现怪物们完全没有这个念头。

终于,所有敌人都被消灭。

总算松了口气。

97.
见战斗终于结束,徐景熙急忙跑过去,“你们怎么样了?”

黄少天拿着冰雨唰唰比划几下,“还好还好欸就是有点累……”

喻文州说,“没事。”

郑轩看了看自己手臂上一道伤口,“压力山大。”

黄少天冲在前面,是牧师的重点照顾对象,受的伤反而都好了,郑轩属于被误伤。

周围围着的人群突然开了一个口子,一个看着像是领导,有点憔悴的人走到他们跟前,对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说,“你们好……我是这座城的城主,能跟你们聊聊么?这位兄弟的伤让牧师来吧。”

“好。”

98.
参与这场战斗的当然不止他们三个,有很多佣兵受了重伤,伤轻的都自行处理了,但牧师根本不够用。

所以单独派了名牧师给郑轩本是城主的好意。

但是一名牧师的治疗速度现在是很慢的,徐景熙在一旁看着,本来不是特别要紧的伤,结果却愈发着急了。

本来就没帮上什么忙,现在还是只能看着……

周围有些伤者的呜咽。

烦躁……

“靠,你行不行啊不行我来!”

一时冲动这句话脱口而出,徐景熙说完就想捂嘴。

但是一道白光突然照在郑轩的手臂上,伤口瞬间治愈,白光来自徐景熙的手。

左手食指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枚戒指。

郑轩和那个治疗他的牧师目光唰一下就转过来了,牧师惊叹,“天啊!”

随即热切地说,“你太厉害了,你能帮忙治疗这里的伤者吗?”

“……成。”

99.
城主没把他们带到城主府去,准确地说,城主府已经毁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仍拿着他们的武器。

这种时候黄少天很明智的没有说话。

“请坐,”城主把他们请到桌旁,自己坐下,揉了揉太阳穴,“我原以为,这只是个谣传,没想到你们真的存在。”

他们也坐下,黄少天把剑横在腿上,喻文州拿着法杖,微笑。

没有搭话。

沉默半晌,城主叹了口气,“是的……主动权在你们手上。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100.
什么鬼,黄少天心想,哪儿来的主动权,要是主动的话我还能在这??

但是他管住了嘴,时不时抚剑,摆出一副“你爱说不说”的模样。

101.
在徐景熙的治疗下,外面的情况很快得到了控制。

只是每次他治疗的时候,都觉得旁边的牧师欲言又止,这事他跟郑轩说了。

郑轩挠挠头,“大概是……没想到你这么厉害?”

徐景熙说,“不对,开始还算是惊讶的眼神,后来就没有惊讶了,但总往我身上打量,他们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却都不说。”

“另外,”徐景熙说,“……我好饿。”

102.
“……我好饿。”黄少天靠在椅子上。

城主说了一大堆信息,然后喻文州就陷入了思考,都忘了他们刚刚回来的时候商量要吃很多很多东西了。

城主愣了一下,喻文州反应过来说道,“我和我的同伴需要一些食物。”

黄少天立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是的是的!你们这儿有什么好吃的呀?……欸刚发生这种事不是好吃的也行啦主要是为了填饱肚子。有没有烙饼春卷猪肉包子啥的啊?来点水果也行,就是千万别给我秋葵!”

城主给说得一愣一愣的。

这是刚刚那个冷淡肃杀的剑客??

103.
条件还是没有黄少天想的那么艰苦,最后城主答应给他们准备一桌饭菜,只是表示他也不知道什么是秋葵。

“没事没事!不知道好!不知道好。”

郑轩徐景熙已经给安顿到一个房间去了,喻文州黄少天过来找他们。

“队长,黄少!”两人一时紧张站了起来。

“搞什么这么严肃,”黄少天玩着冰雨就进来了,“哎你们知道吗那个城主简直是个老古板这个地方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他还在这固守,不过看在他对人民群众还可以的份上原谅他了。话说等会我们能大吃一顿了,你们饿了没?对了这里的人居然不知道秋葵哎哈哈哈哈这真是不可思议这简直太棒了!……”

黄少天的视线突然定格,“我去徐景熙你是想跟谁结婚啊?!”

徐景熙一脸懵,“啊??”

104.
“少天的意思是,”喻文州解释,“戒指戴在左手食指上表示想结婚,自己未婚。”

哦,很好,徐景熙想,看来这个世界的灵魂语者也特么是个单身狗。

他看了看手指上花纹华丽的暗金戒指。

哦,纠正一下,还是个骚包的单身狗。

105.
之前徐景熙已经把自己的技能过了一遍,发现有个解封武器的技能有些激动,但是仔细一想。

他们四个人的武器都已经在手上了,这个技能有什么用??

好气哦。

106.
“……总结一下,这里是荣耀,我们想回去必须打败这里的敌人。有可能有同样来自我们世界的同伴。”喻文州说。

“嗯嗯。”

“从刚才战斗的情况看使用技能会导致饥饿。”喻文州继续说。

“嗯嗯。”

喻文州转了下笔,“并且我们还需要再适应一下技能的使用,这里没有同队豁免……刚刚向城主打听过了,西南方向有一处恶龙谷,准备好就出发吧。”

“当然,先吃饭,也要记得带上足够的食物。”


——————————————

评论(11)
热度(48)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