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港漫中www

社畜一枚,是条咸鱼,在很多坑里反复横跳
全职双花坚定cp粉
DC绿红坚定cp粉(救救绿灯qwq)
魁拔辞潘坚定cp粉(支持幽龙骑士)

脑洞有那——————————————么大
but
脑洞一时爽,填梗火葬场

无言的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一个没什么意义的片段
老林退役下场时
-------
电视上的林敬言已经不见了,备战室里的小年轻还在高兴着。
方锐心里难受,忽地出了备战室。
其他人也意识到了不对,即使什么也看不见,备战室里也静悄悄的。
在通道里看见林敬言的时候,方锐打了半天的腹稿最终还是闷在了肚子里,半个字也没蹦出来。

他还记得刚加入呼啸的时候他们把他当作唐三打的接任者来培养,那时候他意气风发,老林又是个斯文的好性子,方锐总爱开些有的没的玩笑。
他说,老林,你行不行啊,要不快退了让我上吧。
行,怎么不行呢,那时候的林敬言正是当打之年,任谁都觉得这是玩笑。这要不是玩笑,那就是说话之人不知天高地厚了。
林敬言听了也只是笑笑,然后在训练里狠狠收拾他。
他还是个孩子。
方锐总觉得林敬言眼里的自己有着这个脱不掉的标签。
所以后来,他光速成长,拿到鬼迷神疑和唐三打一起站在赛场上的时候,兴奋极了。
林敬言仍然只是笑笑。虽然他也感慨方锐的成长速度,但更期待他们的未来。
犯罪组合啊……有没有可能,登上那个巅峰呢?
时间磨光了这样的期待。
最初方锐还喜欢开林敬言玩笑,说你行不行呀,又说等你退役的时候我一定会狠狠嘲笑你的--哼,谁让你老说教。
到后来也不说了,渐渐变成了,老林你太不猥琐了,你看看这里,这不对的嘛……
其实不是不对,而是不行,唐三打少了当年锐气,一些选择一些操作没办法去拼。
可方锐口中,就好像是这样的打法不行,只要更猥琐一点就没问题。
林敬言苦笑。他在努力改变,但也明白或许只能这样硬撑,一个赛季?两个赛季?
所以离开呼啸,他很难受,但不意外。
最后待在呼啸的日子,是林敬言见过方锐最沉默又无法开口安慰的时候。他总不可能去说,我不走了。

“……怎么不说话。”林敬言温和的声音响起。
说什么呢。说我就知道我比较厉害你看我赢了,还是说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
林敬言突然轻笑了声,“我记得你说要嘲讽我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有些无奈。
“我还会看着你的,在场下。”有些释然。
“其实都一样。”对你来说。
方锐最后只“嗯”了一声。
沉郁像蛋黄破了个口,渐渐流走了。
但是,不一样的。他在心里反驳。
他忽然直视林敬言。
那双被主人号称着真诚的眼睛像黑曜石一样发亮。
“我该走了。”方锐说,舒了口气。

在新闻发布会上,方锐说祝他好运,他当时没看到,回去之后却看了一遍又一遍。
林敬言不自觉地笑了。
方锐曾经抱怨林敬言老把他当小孩教,于是之后成了搭档十分享受并肩战斗的感觉。
其实没有啊。
只是他非常,非常可爱,忍不住对他再好一点。
离开荣耀联盟,林敬言心里也是难过的,但是现在伤口也不太疼了。因为还有那样一个人,在通往至高荣耀的路上走着。
在那条通道里,看见他的时候,便已经收敛了感伤。
“方锐大大……”
祝你好运。

———————彩蛋———————
兴欣夺冠后
“老林,看到没有,冠军哦。”方锐非常想说得平淡,他有点紧张。
“是啊方锐大大,很厉害。”林敬言笑着说。
两人窝在H市一个小饭馆里,非常猥琐地没被任何人看到。
“我说……”
林敬言打断了他,揉了揉他的头。
唔。方锐眨眨眼睛。
我喜欢你。口型。
我也是。轻柔的低语。
林敬言很淡定,忽略耳尖泛红的话。
于是方锐的笑怎么都藏不住了,闷着头开始吃饭。

阳光衬着热气。
方锐眯起眼睛。
真暖和啊。

-------
end
嗷呜于是流氓林和猥琐方马上上线!!(/≧ω\)(bushi

评论
热度(9)

© 芝士入侵 | Powered by LOFTER